網路行銷

網路行銷

網路行銷

什麼是網路行銷?

網路=利用各種網路工具將資訊傳上網路,讓客戶能在網路上找到你。
行銷=透過各種方法讓客戶跟你買單。
網路行銷=利用各種網路工具將資訊傳上網路,讓客戶能在網路上找到你,並且透過各種方法讓客戶跟你買單。

網路行銷不是做做網站,買買關鍵字而已,艾肯多年來成功將多家零售、醫療與各種公司行號…等不同產業的客戶推向了,業績成長1倍以上,並且讓整體營收,超過70%來自網路的新境界,他們可以艾肯相信你也可以。

過去,網路行銷一直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,整體上來說可謂是「知難行難」的工作,導致很多不肖業者拿網路行銷來做騙錢的工具,到了現在網路行銷相關領域,因知識的流通,已慢慢演變成「知易行難」的狀況,為何行銷還是「行難」呢?因為很多時候,不是不知道要怎麼做,而是沒有人力或專業人員來執行,導致有很多的想法卻無法執行~

你的難處我們都清楚,專業的工作就應該要交給專業的來做!透過艾肯,您只要將您的本業做到極致,行銷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吧!有行銷需求或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始,你可以選擇我們的包套方案,或是撥個電話給艾肯0800-885-356(週一至週五09:30到17:30),我們將透過專業熱情的建立起您的網路事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