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廣告

關鍵字廣告

艾肯數位是Yahoo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,也是Google的廣告夥伴,讓我們幫您一次做好二大搜尋引擎的關鍵字廣告,不需要專業知識,不須學任何操作技巧,我們就將您把廣告做好,並且教會您如何解讀您的廣告報表,建議您如何提升關鍵字廣告效果。


為何要做關鍵字廣告?

搜尋,是網路上消費者尋找商品的重要管道之一,透過搜尋能將想要找的訊息及何在眼前,搜尋也是最直接的需求表現,當消費者使用搜尋搜尋一組需求時,就代表他有這種需求,當需求出現你又出現在消費者的面前,相對的就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。


找經銷商做關鍵字廣告有甚麼差別?

選擇正確的關鍵字是提升廣告效果的重點之一,但近年來廣告排序方式有跳躍性的發展,唯有透過不斷的學習,並且在操作上累積足夠的操作經驗(經驗是由花費廣告金額累積的),才能在廣告成效上有提升成長,一般的店家因為廣告經費有限,也無法一直在關鍵字廣告操作上著墨,透過專業的經銷商,可以免去學習操作上的煩累,並可以藉由專業的操作提升廣告效果。


經銷商為何比較厲害?

經銷商除了從廣告原廠獲得比較多的資源外,所累積的廣告經驗也相對的高,想看看在公司你需要一名同仁來操做廣告,而這名同仁的經驗與廣告策略能力,絕對無法與操作過數百家客戶,花費數百萬預算甚至數千萬預算,的專業操作專家相比,而收費計算起來跟請一名工讀生的費用差不多,只要工讀生的預算請到專家為您管理廣告是不是非常划算!


請你們估價要準備甚麼?

你只要提供下列這三個問題的答案,剩下的艾肯專業團隊就能為您做好規劃。

問題一 預算 你有多少的預算,這筆預算打算打多久的廣告。
問題二 關鍵字 你打算使用甚麼樣的關鍵字來獲取你的客戶。
問題三 廣告網址 艾肯透過您的廣告網址,能為您分析更多的有效關鍵字。

提供Google 廣告 刷卡、快速儲值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