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客戶精選

廣告客戶精選

inBegn廣告 - 魔力屋印度料理
本店最早就有在網路上做廣告及曝光,效果來說是還好,覺得只是打知名度即可,但來用餐的來客率是沒有明顯增加,自從“台中入口網”來拜訪我們,經過詳細考慮後決定加入,加入後名聲真的更旺,來客率明顯增加,入口網更是功不可沒,感謝“台中入口網”的幕後製作群。

inBegn廣告 - 永騰木業
台中入口網的服務與專業度很高、很好。之前我對網路是一知半解,透過入口網的業務詳細的介紹才知道網路上的商機如此的大,相信我們耕耘出的網站會對我們傳統產業帶來更多的客源,業績更加快速成長,感謝台中入口網。

inBegn廣告 - 清一色牛肉麵
從加入台中入口網,在網路上的曝光率大增,許多熟識的客人也都知道。也讓一些熟客經由台中入口網的網頁介紹給親朋好友。

inBegn廣告 - 德昌中醫診所
之前尚未加入台中入口網時生意一直都未見起色,加入台中入口網後才有比較多人知道本店,生意有好起來,尤其網路的力量比較高,非常感謝入口網的幫忙。

inBegn廣告 - 可口牛肉麵
開店之初,找無宣傳管道,直到加入入口網之後有入口網的幫忙,漸漸有了老顧客回流,反應也不錯,接著辦試吃會反應更加熱烈,感謝入口網的幫忙。

inBegn廣告 - 綠園道石頭飯館
網路行銷是必然的趨勢,我一直都注意這件事,業界也有很有名的行銷公司,但是有效才是王道。服務不是一次,收了錢就算交易完成,台中入口網持續的關心與服務這是成功的態度。

inBegn廣告 - 南北大飯店
用電話來訂房率提升,休息次數提升,使本旅店來客年齡層年輕化,從台中入口網得知本旅店,讓本旅店成為名副其實的背包客旅店,使來自其他國家的背包客都在我們這落腳,提升本旅店的知名度。

inBegn廣告 - 香腸伯黃金香腸
【香腸伯黃金香腸】在艾肯公司的全方位整合行銷規劃下,讓我們~天藏長青~的品牌從建立到品牌能見度,新聞報導是從零到有,發光發熱,創立佳績,才能讓我有這個機會推薦給大家。艾肯經驗豐富的專業行銷及設計團隊,感受到他們都秉持著公司的核心價值就是先成就別人,幫客戶賺到錢。

inBegn廣告 - 育馳汽車
本公司育馳汽車,刊登在台中入口網的廣告,電話詢問度增加70%,來店看車增加50%,成交增加50%,更有客戶打電話來要賣車,有效的廣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