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艾肯數位

關於艾肯數位

超過15年的專業經驗,千萬資本額,給您完整安心的服務品質

艾肯數位成立於2004年11月8號。至今已邁向第九個年頭,我們專精於網站平台設立,舉凡網站架設、網頁設計、網路廣告等等…都是屬於我們專精的項目,艾肯是一個年輕的公司,卻擁有上千家客戶的雄厚經驗,從成立時的20萬資本額到現在的千萬資本額,從15坪大的辦公室,到現在將近150坪的辦公室,艾肯不斷的成長、茁壯客戶數也一直隨之成長,在在證明艾肯數位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,現在艾肯一直專注於網路,提供企業最專業的網路平台,未來我們的經驗,將提供中小企業在網路上,有最完整、貼心、專業的服務。


思考、執行、讓生活變得更好!

艾肯數位的公司口號為『思考、執行、讓生活變得更好!』,目的在強調艾肯人重視事先思考,而不是魯莽行動,並注重執行力,目的是為了讓顧客能擁有好的服務來提昇生活品質!為此艾肯人每週都要經過簡報訓練,每月都要專業訓練,每年都要全體整新技術教育訓練與考試,網際網路業是一個訊息萬變的產業,唯有不斷創新成長,才能給客戶最信最好的服務。


選擇艾肯選擇正確

不斷進步!累積豐富經驗傳承給客戶,是艾肯數位前進的最大動力,我們不只有成功案例,我們本身更是案例!艾肯本身從台中入口網、五元商品、百元福袋、到試吃會,艾肯數位一路展現網路技術、媒體整合與網路行銷的絕佳成果,透過我們的成功經驗可以完整傳承給客戶,只有艾肯擁有完整案例與經驗,選擇艾肯選擇正確!


我們的優勢
栗寶哥 Libo 栗寶哥LINE表情貼圖